荞麦.

11 想吃你手上那个

弘叶题石 校园背景 ooc致歉 欢迎指正

干翻1w+哩!(。ò ∀ ó。)亲亲亲亲,给老子猛猛亲!

  

  渴,好渴啊。

  再次睁开眼睛时,石凯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厚重的窗帘隔绝了房间内外,分不清白天黑夜,衣服被换过了,身上的伤也包扎好了,手背上还有打完点滴留下的胶带,房间里亮着暖黄色的光,被子外面都是暖呼呼的——空调开的很高。

  房间不小却堆满了东西,书桌书架一应俱全,甚至墙上还挂着羽毛球拍和篮球网,多却不杂乱。

  石凯挣扎着坐起来,拿过夜灯旁边的水杯一饮而尽,这才渐渐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打开手机一看,星期六 13:22。

  房间门被猛地推开,黄子弘凡拎着外卖风也似的进来了。

  “你总算醒了,吓死我了都,给你买了粥,有肉包有菜包还有鸡蛋,你想吃哪个?”

  黄子边说边把外卖盒子一个个摆出来,石凯看着他的动作,心里又泛起暖意,明明已经退烧了,头脑还是觉得热。

  “我都吃,我胃口好的很。”

  “你又骗我,我跟你讲,以后真是信不了你一点,昨天出诊大夫给你包扎的时候,后背紫红紫红的,你非说你不疼,你真的要气死我了,胳膊上还好几处伤口一直流血,你非说,非说不疼!刚退热没多久,现在又说胃口好,骗鬼呢你,我怎么没见过哪个病号好了就能猛猛炫,你喝你的粥吧,”

  黄子弘凡把粥打开,塞进石凯手里。

  “别强吃,你要是真能吃,那你还是多吃点吧……”

  “我不会这样了,你别生气呗。”

  “你看,我可能吃了。”石凯捧着外卖盒喝了一大口甜粥,心里像有一根羽毛在挠,痒痒的。

  黄子弘凡想装作不想理他的样子,emmmm,他确实是这么想的,只是身体太过诚实,总是忍不住瞟床上的少年,他也是男人,还是这个血气方刚的年纪,喜欢的人睡在自己床上还穿着自己的睡衣,这根本没人能忍得住吧。

  黄子弘凡欲盖弥彰捡了个肉包一口咬了一半,鼓着腮帮装作漫不经心的嚼。

  黄子属于精瘦的类型,突出的喉结上下滚动,吞咽的动作在石凯看来尤为明显,一时间昏头转向没头没尾的接了一句——

  “我想吃你手上那个……行吗。”

  黄子腾的起身,拿着杯扔下包子转头奔向厨房,留下石凯一个人懵逼,反应过来之后才恍觉不对劲。

  这太不对劲了。

  放在以前,石凯总归是干不出来这种事儿,今天也不知道怎么着,可能是第二次青春期来了吧(屁),怎么有人秋天思春呢。

  

  黄子回来的时候,手里的水杯又盛满了温水,他傾身放在桌子上,坐在床边,双臂撑住床垫圈住了石凯,脸和脖子红成了一个颜色,眼中满满的都是不干不净。

  “你刚才说那句话的时候在想什么?”

  石凯觉得自己心脏快要爆炸了,想控制呼吸却根本控制不住,凌乱的节奏溢出表面,在黄子缓缓贴近之时更甚。

  “我……我不知道,我觉得你吃的挺香的……”

  “不信,你又骗我。”

  石凯无意识拼命往后靠。

  “我没……”

  “你总撩拨我,我要亲你了,你不许躲开。”

  

  双唇贴上来的瞬间,石凯脑海中有什么东西轰的一声炸开了,之后的几分钟是怎么度过的他一点概念都没有,他僵硬的阖上眼睛,从头顶到脚底整个人都是麻的,幸亏黄子拿走了手里的粥,要不然肯定是车祸现场。

  黄子就盯着石凯看,并没有深入,只是磨一磨蹭一蹭,再啄几下,就这样石凯连动都不动,像是被触到什么开关定住了,然后乖乖闭上了眼睛。

  这也太,那个词叫什么来着,色令智昏,这谁忍得住啊!

  于是……

  “啊!黄子!你他妈咬我!”

  …………………………

  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我好激动比开车还激动

  这肯定破一万字了🥰🥰

  前面还有一个,今天写了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