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

「弘叶题石」我把工作对象给咬了?!

吸血鬼kk×优质匹配血包hh


助理×歌手


吸血鬼对优质血液的渴望,好比无法用大量烟草填补的毒瘾(毒品有害健康


  1


  凌晨一点,黄子弘凡忙了一整天,草草的洗了澡就准备休息,他睡前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小号逛围脖,虽然身边人也经常劝他不要看,恶评很多,但心思细密如他,黄子弘凡觉得从批判中还是可以获得成长,不就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吗,看多了,心脏就大了。


  最近虽然没什么特别出彩的进步,但好在也没有增加什么黑料,主页推荐也还是往常一样骂来骂去的,无非就是黄子弘凡上一首歌版权有什么问题,唱的还不如制作人什么的,说的好像自己是从另一个平行世界而来,洞悉宇宙发展一样。


  还是自己受众年龄太小了,孩子们都太单纯,黄子弘凡一直这么认为。


  “黄老师忙什么呢?”手机顶部弹出公司总裁特助消息框。


  “还忙着骨头里挑鸡蛋呢?”


  猜的也对。


  “黄老师,小齐总让我给您这几个人的资料,说您现在数据很有起色,特意物色了几个助理来协助您日后工作……”


  紧接着手机几阵振动,几张图片分享了过来。


  仅仅是缩略图,黄子弘凡就认出了第三个人的免冠照,他点开,照片里的男子他前几天才刚见过,他看向姓名栏,念到:


  “石凯……”


  “就第三个吧,长的挺帅。”


  “麻烦您务必认真选择……”


  “挺认真的,就第三个!”


  


  2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吸血鬼的,石凯就是其中之一,他是一只被家族抛弃的混血吸血鬼,说难听点就是有人类血脉的杂种,由于那一半人类血脉,石凯无法只依靠家族提供的血液存活,平时他总会给自己单独准备一份人类食物,就算他遗传了吸血鬼的特征,毫无味觉,消化系统也不比人类,他还是依靠着这两种方式摄取能量,健康的活到了十岁。


  十岁那年,家里遭了灾祸,被吸血鬼协会拉入黑名单,禁止家族一切的血液交易,原本几十人的大家族一瞬间分崩离析,当然也没有人愿意带着难伺候的混血,石凯就这样变成了流浪儿,在十多年摸爬滚打之下,好不容易进了娱乐圈,又因为某些原因被雪藏,被小齐总要了来。


  本以为生活终于可以有好转了,结果小齐总的实力还不允许为了一个十八线得罪各位股东,只能被留在公司培训为之后助理工作做准备。


  石凯倒是对这些没什么追求,毕竟自己只是听说娱乐圈的钱好赚一点才想着这个方向走走看,只要不触碰自己雷区,什么活都是愿意做的,虽说现在有点营养不良,但力气相较于其他人类也算中等偏上。

  

  这天,他像后宫望幸的妃子一样,被翻牌了,听小齐总的助理说,对方是个娱乐圈新人,履历丰富,作品不多,黑粉比好感都多,问及石凯自己的意见,他只是点点头,要来了对方的微信。

  

  就是这微信……

  

  怎么有点眼熟。

  

  头像很像酒吧老板喂的流浪猫其中的一只。

  

  点进名片才发现,原来早就加过这个人的好友了,什么时候的事来着…

  

  石凯脑仁嗡的一下,原来是他!

  

  3

  

  The Sbar,是那家酒吧的名字。

  

  酒吧的老板和朋友们是石凯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还联络的吸血鬼聚落,他们组织在一起互帮互助,没有了吸血鬼政府的帮扶,搞到一毫升的血都是困难的,这个时代就是要让吸血鬼活不下去。

  

  那天石凯照常来酒吧照顾生意,顺便来取订好的血袋,很久入不敷出的他在酒吧就急吼吼的猛灌了一袋,咂咂嘴,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嗝。

  

  今天口味怎么不一样。

  

  有番茄的味道。

  

  不好喝,但对他这个混血倒是没有什么影响,吸血鬼本身其实是不怕番茄的,就是纯种吸血鬼吃到人的食物会拉肚子,拉到能量外泄那种。

  

  果然,没过多久酒吧里就充斥着各种各样外泄的能量,能量既然能外泄,就能被吸收,石凯的能量太弱,被别的纯种能量压的喘不过气,通过皮肤都渗透进了身体,在他的五脏六腑里翻滚打架,不得消停。

  

  石凯哪里经历过这些,赶忙跟老板交代了一下情况,就冲出酒吧,外面雨后的清新空气让他清醒很多,他努力吸收身体里混杂的能量,越吸收越饿,他仿佛能闻到五条街之内新鲜血液的香味,肚子没出息咕噜噜叫起来。

  

  啊,太饿了!

  

  好香啊,随便来个人给我啃一口吧,让我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

  

  正许着愿,人间烤鸭般美味的血袋出现在他感知范围内,石凯冲到人面前,头昏眼花对着对方的脖颈一顿乱啃,却怎么也不得章法,急得给人扑倒在墙根,总算喝到一点点。

  

  根本不够啊!好饿!!

  

  4

  

  黄子弘凡刚刚应酬出来,给同行的姑娘们送上车之后,打算边走边醒酒,没想到走着就被一个像磕了药的人撞进怀里,黄子弘凡下意识捞了一把,对方的手就缠了上来,另一只扒开他的衣领,发狠地咬下去。

  

  没咬破。

  

  这是个小吸血鬼吧,怎么笨到这个程度。

  

  他把人拉到一旁,自己坐下来,免得一会儿支撑不住倒的太难看,接着一手捂着小吸血鬼的嘴,一边解了领带和上面两颗扣子。

  

  黄子弘凡扶着对方的后脑勺,指指动脉道,“往这咬。”

  

  小吸血鬼像是得到命令精准咬了上去,黄子心一横眼一闭,想象中的刺痛并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像磨牙一样的钝痛。

  

  黄子弘凡扒拉开他的头,两只手撑住他的脸颊,大拇指探了进去,摸索着。

  

  “你的尖牙呢?”

  

  对方显然听不懂,甚至歪了歪头,狠命咬嘴里肆虐的大拇指。

  

  黄子弘凡只好放弃追问,按住吸血鬼的头,命令道,“用力点。”

  

  5

  

  石凯在猎物颈边嗅了嗅,这才用力咬开了血管,伤口创面大但不算深,血流的不多,他只好瘪着腮帮子吸,吸了很久才差不多恢复神志,这时,被他咬了的猎物已经两眼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石凯有点慌,他没干过这种事,他连自己的血都喝过,就是没喝过活人的血,相比之下,刚刚的进食过程是多么的美妙,口感是多么的好啊……

  

  不行,不能再这样想了!

  

  石凯给人开了间房,加了好友就跑了,跑之前还贴心的点了丰盛的早餐。

  

  6

  

  石凯从回忆中缓过神,进入小明星的聊天界面,上面赫然还是上次的道歉信息,

  

  “抱歉抱歉,我今天实在是太饿了才不小心伤害你的,我可以赔付全额医疗费用,精神损失费也是可以的,很抱歉给您造成困扰,但是可以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其他人吗,谢谢你!”

  

  “转账记录”

  

  然后是对方的回复,

  

  “没关系,我没有反抗,我想问问……我的血是什么味道的?”

  

  “……”

  

  “挺香的……像人类的烤鸭……”

  

  到这就结束了,烤鸭再也没回复过,大概是生他气了吧。

  

  石凯挠了挠头,有些不想面对这些抓马的事情,欲盖弥彰的清空了聊天记录,做了好大一番挣扎过后,还是一板一眼的发了工作信息。

  

  “黄老师你好,我是助理石凯,在今后我会帮您协助工作,希望合作愉快。”

  

  秒回。

  

  “当然,多多包涵,我觉得石老师应该会喜欢我的。”

  

  石凯作为人的第一份工作——夭寿了!!!

评论(9)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